D.O.A雨....下了第三個禮拜了...心....也跟著滯留了中午來了個D.O.A (到院前死亡)的年輕人據說是騎機車因為安全帽未完全扣帶好開幕活動...與小客車碰撞來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生命徵象插管...打藥....心臟按摩....一陣急救後....心臟又開始跳動....監視器正在自然的房地產滴˙滴˙滴隨著節律作響胸部腹部目前沒看到緊急的出血問題....超音波給了個簡單的答案照個腦部電腦斷層囉....嘿....果然....還保濕面膜是腦出血...量不多....但是....更嚴重的在後頭....嚴重腦腫脹....這個場景讓我想到一個人...當時~ 張雨生 ; 也是因為嚴重腦腫吳哥窟脹無法控制....為了他 ; 我把今天的下午都耗在I.C.U....整理傷口...安排腦減壓手術.... 目不轉睛...一刻都沒浪費盯著監視器西裝外套... 盯著他...希望他能在我們的努力下....能有幸度過這個關卡 ..... 畢竟 ; 29 歲....太年輕...我拍拍老闆的肩膀說.... 你的 租屋網Quota .... 對不起...我可能又不能幫你守住了....老闆笑了笑...聳著肩說 ... 沒關係....救病人要緊....他還年輕.... 這是一輩子裝潢的事我們要救他...而且要把他救醒... 讓他有一天走著進來門診來讓我複診....Quota 超過了....要扣就讓他扣吧.....我和老闆兩人長灘島...今天度過了一天緊湊的12個鐘頭.... 心 ; 卻很踏實 .....因為我們沒有違背當時入行時的誓言...我們還是堅持做自己......一個21世紀房屋仲介正確的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u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