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昨天作報告做到12點多=ˇ="07版WORLD搞到我要瘋掉後來發現改個附檔名就OK=ˇ="報告終於做完了!!!這份報告要謝謝很多人謝謝寶貝的住商房屋一大堆東西謝謝心樂幫我修英文文法還有自然科的題目謝謝睫毛跟我說附檔名要改謝謝牙祭的一些資料謝謝子峰幫我去洗照片 雖然後來我們還買屋吵架呼! 報告終於完成了!!我:我想要美邊 麵線儀大寶貝:多此一舉我:畫龍點睛麵線儀大寶貝:隨便你我:我要你做耶她不要!! 後來決定保濕面膜就不做了!! 做到我要痠背痛=ˇ="整個就很不舒服!! 但終於做完了只是我覺得內容很空洞..........她說不會沒信心的報告!!今天胖胖說: 長灘島做得很好 看到我都嚇一跳!OH 又驚又喜 ^ ^ 謝謝你~~今天記者要來路中503學校卻叫我們把可以搬走的電風扇搬走還要我們去排球場信用卡代償!!搞什麼!! 搬走就算了!! 我們的化學課? 我們的受教權?你擺在哪裡?! 什麼學校呀!!我要留口德!! 不罵因為麵線儀說:網誌要留一些口德!!seo反正學校就是很糟糕,一直不要讓我們的慘狀公諸於世開什麼玩笑,教室不通風、沒有屋頂有吊扇壁扇有用嗎?!校長主任來一下下都說不會熱買房子,為什麼不要坐一下,你就會知道有多熱!!教室目前有近20支電風扇!! 不是開玩笑!! 是真的!!到底在搞什麼,寧願花錢去改校門口的噴水酒店打工池,也不要蓋我們教室上的屋頂做表面!!!!!!!!!!! 走進去裡面還不是破舊!!!!! 生氣總務主任兇什麼? ? 妳不夠格!!! 503很熱很熱很熱 酒店經紀超級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u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