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超愛聽巧連智之前有人送我巧連智及CD最近拿出來聽關鍵字排名  沒想到亞亞非常喜歡每天都吵著要聽巧虎亞亞雙眼辦公室出租近視將近一千度 平常看電視我都有管制深怕不小心又加深房地產度數所以用「聽」的巧連智我覺得很適合他可惜現在好像都酒店打工買不到了 如果有人手上有巧連智CD 我願意高價收購亞亞最酒店經紀近很聽巧虎的話巧虎教什麼他都很願意做例如 巧虎教不可酒店經紀以隨便開門 他都牢記在心還常常碎碎念提醒自己前幾天濾桶我要去陽台到垃圾臨時把他放在遊戲區(處罰區)我在陽台烤肉食材上聽到亞亞大喊媽媽「請」放我出來我聽到忍不住就大笑因房地產為最近巧虎在教要有禮貌要說「請」「謝謝」「對不起」亞小額信貸亞真的學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u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