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條“恨嫁奶奶尋初戀 75歲想再做新娘”的視頻在網絡躥紅,老奶奶追尋真愛的勇氣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為其送上祝福。3月6日,深圳衛視《你有一封信》首播,節目尾新竹二手餐飲設備聲的預告片顯示,《你有一封信》將為恨嫁奶奶尋找張力誠,圓老太太尋初戀之夢。
  “力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我要嫁給你”,視頻里,75歲的老奶奶拿著戶口本、房產證,大聲向初戀表白,“汽車貸款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已錯過一次機會,這次不能再錯過!”老奶奶尋找初戀的故事讓不少網友唏噓不已,大家都為老奶奶勇敢追尋真愛的精神感動,紛紛送上祝福,表示支持。隨後,資深爆料人“長春國貿”在博客爆料稱,恨嫁奶奶尋初戀的視頻出自深圳衛視一檔尋人節目《你有一封信》,該節自3月6日起,每周四晚上21:50開播,但該節目部分視頻卻在2月28日提前外泄,這是電視臺的大忌,引起深圳衛視高層震怒,剛上任的深圳衛視副總監李湘甚至為此事向欄目組下了封口令:節目未播出前,內容決不允許再次泄露。
  3月6日晚21點50,深圳衛視首播《你有一封信》,講述了失憶男孩小孫尋找失散親人和痴情女孩陳瑾向暗戀多年的男生表白的故事,眾多觀眾紛紛感動落淚。節目尾聲播預防癌症出的預告片顯示,下一期的《你有一封信》將為“恨嫁奶奶”找到四十多年前的初戀,為她寄出這封遲來四十多年的告白信。深圳衛視你有一封信官方微博稱:“下周四(3月13日)晚21:50播出的柏泉#你有一封信# 是“恨嫁奶奶”的故事。這位75歲的老人,40年前受到家人的反對無奈與初戀分手,40年後老奶奶難忘初戀,決定重拾當年的愛……”恨嫁奶奶最終能否與初戀再續前緣也引發大家的種種猜測。  (原標題:恨嫁奶奶尋初戀 《你有一封信》助圓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up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